供應商

本公司秉持誠信經營原則與供應商進行一切商業行為,雙方均不得直接或間接提供、承諾、要求或收受任何不正當利益,或做出其他違反誠信、不法或違背義務之行為,亦不得透過操縱、藏匿或濫用其基於職務所獲悉之資訊,對重要事項做不實陳述或其他不公平之交易,以維護雙方合法的權益。公司各項事務採購,皆遵循本公司「採購管理辦法」採公開透明原則辦理採購。

2022年訂定「供應商永續發展管理辦法」要求供應商共同遵守,內容涵蓋環境永續、勞動人權、職業安全健康、誠信經營等永續發展指標並對供應商進行評估及審核,已有11家主要供應商簽屬「供應商永續發展聲明書」同意共同遵守上述永續發展指標,並藉由交流溝通完成上述供應商之「永續發展溝通項目表」績效自評,本公司將持續與各類供應商進行交流溝通與輔導,期能共盡企業社會責任,攜手邁向永續發展。

供應商永續發展聯絡人:

 
安正宇
(02)2700-8899分機8777
 
黃薇甄
(02)2700-8899分機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