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職缺
期貨結算交割作業人員(總公司)
總公司 - 結算作業部
發布日期:2024/03/27
系統開發工程師
總公司 - 系統開發部
發布日期:2024/02/21
承銷輔導儲備幹部(總公司)
總公司 - 承銷部
發布日期:2024/02/21
承銷輔導儲備幹部(台中 )
總公司 - 承銷部
發布日期:2024/02/21
更多
福利制度
招募流程說明QA
Q1
請問哪裡可以看到宏遠證券的職缺?
A
您可以在本公司官方網站中瀏覽最新職缺。
請由本公司官方網站首頁最下方,點選⌈關於宏遠⌋,進入後在左方點選⌈人才招募⌋,即可瀏覽本公司的最新職缺。

您可以在104及1111人力銀行網站中找到本公司的最新職缺。
請利用⌈找公司⌋的的功能,輸入宏遠證券即可找到本公司的介紹及最新職缺。
Q2
請問要如何應徵宏遠證券的工作?
A
您可以在本公司官方網站直接投遞履歷資料。
1.首次投遞履歷,請於本公司人才招募頁面中,按右上方的⌈登入/註冊⌋先進行註冊,填入您的資料並經過驗證後,完成註冊動作。
2.於本公司人才招募頁面重新登入,在您欲投遞的職缺下方按⌈我要應徵⌋後,於投遞履歷頁面輸入您的相關資料,若有檔案可以在最下方⌈應徵相關附件⌋中夾檔,最後按⌈確認送出⌋就完成履歷投遞。

您可以在104及1111人力銀行網站,於本公司的職缺中直接投遞履歷。

Q3
宏遠的招募任用流程為何?
A
一、投遞履歷
歡迎至本公司人才招募網、104人力銀行及1111人力銀行查詢宏遠的最新職缺資訊,歡迎您對適合的職缺投遞履歷,我們收到履歷後,會由需求單位主管及人力資源組會進行履歷篩選。

二、面談通知
符合職缺條件的履歷,將由需求單位主管或人力資源組同仁進行面談邀約。

三、進行面談
面談前會請您先填寫一張基本資料表(共2頁),填寫重點:
1.有星號的欄位請您務必要填寫,其他欄位則視您的意願做填寫。
2.第二頁最下方的問題請務必做勾選。
3.對爭取本項職缺有幫助的工作經歷、證照或教育訓練請不吝與我們多多分享。
公司可能會視職缺的需要,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實施電腦測驗。您也可以準備相關的文件、檔案等等進行現場演示。

四、錄取任用
在完成應徵者面談後,需求單位主管會簽報任用人選,再由人力資源組同仁電話通知正式錄取,並確認薪酬條件與報到日期,隨後以email寄送⌈錄用通知函⌋(PDF檔)及⌈新進同仁報到應備文件一覽表⌋,⌈錄用通知函⌋正本將於報到當天發給。

五、任職報到
新進人員到職前,請依本公司⌈新進同仁報到應備文件一覽表⌋準備好完整的報到資料及照片(二吋4張),並於報到日前完成薪資戶(國泰世華銀行)開戶及新進勞工一般體格檢查,在報到日準時報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