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頁
2023
12/27

賀!首屆永續金融評鑑 券商翹楚名列前茅

券商翹楚!宏遠證入選第一屆永續金融評鑑
宏遠證券以傲人的成績躋身第一屆永續金融評鑑的行列,成為僅有的兩家入選前20%券商之一。這一殊榮不僅代表了宏遠證券在永續金融方面的卓越表現,也呼應了金管會「綠色金融行動方案3.0」的重要推動。
 
此次評鑑公布了銀行業7家、證券業2家及保險業3家共12家金融機構的前20%排名,宏遠證券的入選彰顯了公司在永續金融領域的卓越努力。作為一家由專業經理人經營的獨立券商,宏遠證券一直在提升競爭力、接軌國際方面不遺餘力。
 
尤其在永續金融評鑑(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三大支柱方面,宏遠證券不僅投入了全心全意,更積極參與推動永續發展。公司不僅致力於履行社會責任,更將ESG整合到企業治理中,以實際行動促進可持續發展。
 
這一榮譽也彰顯了宏遠證券對於建立一個共好共榮的企業文化的承諾。在這個框架下,宏遠證券致力於打造一個令投資人、股東、員工共同分享成果的幸福企業。這不僅是一份肯定,更是對宏遠證券未來永續發展的信心。
 
感謝客戶的長期支持,期待與您攜手共創更多ESG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