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頁
2021
07/08

宏遠證行動力挺果農!採購650盒水蜜桃贈送同仁、客戶






在地暖心公益服務回饋採購利潤7%贊助原住民課後照顧計畫


  宏遠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宏遠證”或”本公司”,股票代碼:6015)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尖石鄉原住民在地果農,採購650盒阿朗水蜜桃禮盒贈送給旗下全體同仁與客戶,希冀以一己之力回饋社會。並期盼能拋磚引玉,號召民眾一起參與「2021阿朗水蜜桃預購活動」,發揮台灣在地的暖心公益服務。

  宏遠證表示,新竹縣尖石鄉的水蜜桃農,在歷經去年水蜜桃產量銳減的困境及今年疫情的肆虐,仍努力不懈的守護辛苦耕耘的鮮甜水蜜桃,此次協同新事社會服務中心及新竹尖石鄉20戶原住民果農,推廣新竹縣尖石鄉原住民的阿朗水蜜桃預購活動。該活動推出6粒、8粒、10粒、12粒裝水蜜桃禮盒,恩典價格約600元至1,000元;雙北地區如採購10盒以上,將由產地果農親自送達,其他地區亦可選擇宅配運送。宏遠證本著關懷原鄉原住民之理念,協助照顧果農生計,厚植台灣濃厚的在地情誼。

  宏遠證亦與原住民果農合作,以水蜜桃禮盒利潤的7%,贊助60位原住民國高中生課後照顧計畫,協助原住民學生於課後能獲得妥善之教育及照顧、培育原住民學生發展多元智能、提升原住民學生學習興趣、增加 其學習競爭力、以及增進原住民學生對原住民族語言及文化認識。在與客戶分享新竹縣尖石鄉鮮甜水蜜桃的同時,宏遠證亦不忘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宏遠證成立以來秉持「專業有溫度的數位券商」理念,不僅持續深化公司業務多元發展,並推動數位金融服務,努力提升企業價值,以提供客戶專業、安全、便利之服務;此外,更戮力於力行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包括近年來由全體員工參與淨山、淨灘等多項公益活動,積極響應環境保護,並藉此增進員工相互交流,提高員工對公司的認同度和向心力,致力打造友善之幸福企業。

感謝媒體報導
宏遠證做公益  力挺尖石鄉果農(工商時報)

訂購請電洽【新事社會服務中心】
聯絡人:李小姐
TEL: 02-2397-1933 #102/#121
FAX: 02-2341-0106
行動電話: 0918-60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