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列表頁
2021
10/13

【重要權益訊息通知】


親愛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對宏遠證券的支持與愛護,宏遠證券相當珍惜您對我們的信任,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是我們長期的目標,而維護您的權益更是我們最重視的課題。

 
我們嚴格要求同仁必須落實遵守不得有違反「證券商負責人與業務人員管理規則」第18條規定之情事。

為維護您的權益,亦請您配合以下各項(包括但不限於):

 
1. 證券交割款項不會使用現金交付,應自行將交割款項存入證券劃撥銀行專戶,請勿將交割款項交由本公司營業員代為存入或提領。
 
2. 請勿將網路下單密碼及下單憑證交付予營業員。
 
3. 所有契約文件應詳細閱讀、親自填寫後簽名確認。

4. 請務必逐日核對交易紀錄,如有發現異常,請立即與開戶分公司反映。

5. 請勿私下委託本公司營業員代為進行股票交易。

6. 請勿與本公司營業員有資金借貸之行為。

7. 請勿將集保存摺、銀行存摺及印章交付營業員保管。

8. 請勿與營業員有共同承擔買賣有價證券之交易損益而從事證券買賣之行為。

9. 請勿將帳戶提供給營業員從事股票申購、買賣有價證券。

10. 請勿私下向營業員購買具有有價證券性質或還本付息之金融商品,並將款項匯入營業員個人銀行帳戶。

本公司嚴禁公司員工進行上述各項行為,若您私下要求、指示或同意配合本公司員工進行上述事項,恐將造成您的重大損害及影響向本公司相關權益之主張。
再次感謝您的愛護,若您發現本公司同仁有任何不法行為,請您立即致電分公司經理人或向本公司稽核部門提出檢舉

檢舉專線(02)2700-8899轉8218

檢舉信箱:services@honsec.com.tw。

耑此  敬祝  投資順利

宏遠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敬啟